DSC00946-1      

上一篇曾經提到扁頭將想iphone想了很久,最後終於發狠買了iphone4(而且是空機沒搭門號不過還是有在控制預算拉,因為4比4S便宜),是因為有很充份的理由。

每年年初按照慣例都會到命理師那裡排流年,很幸運的扁頭將今年犯了劫財年,也就是說今年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花費跟損失,如買東西修理東西、遺失東西、甚至是…….醫藥費等,真是喵的勒,我呸!我呸!我呸呸呸!

這樣一來花錢有了正當的理由,想買什麼就不用考慮太多了,大開殺戒看看能不能破財消災,阿彌陀佛。

 

 

DSC00937-1 

扁頭將有一種龜毛的個性,使用自己不喜歡或是不滿意的東西,就覺得渾身不對勁,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強迫症吧。

雖然買了喜歡的白色iphone,但是為了保護手機的外觀不受到任何傷害,包膜或是保護殼是必須有的裝備,放眼望去市面上所有的包膜或是保護殼,實在沒一個中意的,很龜毛吧!

其實以前扁頭將就曾經幻想,要有一支非常閃亮bling bling的手機,那當然就屬施華洛世奇的水鑽最閃了,可是買貼好了的大約要4,5千元,好貴喔,說要消災也不能這樣亂花錢。最省錢的辦法當然是自己貼了,這種事難不倒扁頭將

扁頭將很喜歡豹紋的圖案,那就貼個粉紅豹紋好了。

這個就是扁頭將的成果,買手機殼+施華洛世奇的水鑽+膠大概花了1600元省很多吧!相機拍不出來她有多閃,實品真的很閃,閃到扁頭將貼完之後都快有青光眼加鬥雞眼了。

 扁頭姊說我可以貼來賣了,不要吧!眼睛中風比較快! 哈哈。

 

DSC00896 -1  

說喜歡豹紋連睫毛膏也不放過,完全衝著她擁有豹紋野性的外貌就買了,她號稱睫毛膏界的LV,價格當然比一般的睫毛膏貴一些,到現在還不知道好不好用,因為捨不得用,很病態吧!

 

DSC00902-1  

扁頭將除了豹紋控也是kitty控,明明已經有了一個白色的無線滑鼠,看到了這個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。在移動她的時候還會閃粉紅色的光,真是可愛到讓人受不鳥,價格其實還好,才2,3百元而已。

 

  

 DSC00915-0   

 DSC00914-1 

這個是扁頭將非常喜愛的日本品牌Samantha Thavasa,她家的包包、皮夾扁頭將已經用掉好幾個,之前都是請網路賣家代購,現在台中已經有專櫃了。

每次去她家逛套句某位女藝人曾經說的名言,好像每個東西都寫上了我的名字啦。

不過還是很有節制的只買了一個。扁頭將希望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的話,除了要吃一風堂的拉麵之外,最想去的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旗艦店給她逛個過癮。  

 

 

DSC00938-1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最上面的是最近才買的華儂TURBO OOHIRO PRO-2800 兩段式專業用重型負離子吹風機,這一直是扁頭將想買的,風超大,超強的馬達,而且有負離子的吹風機,使用時呼呼叫的聲音真是驚天動地,有如吸塵器般震耳,

最重要的是,她是臺灣土生土長,品質保證的made in Taiwan。缺點是頗有重量,肉腳扁頭將藉此練練臂力也是可以的拉。

右邊的計算機是剩下的鑽,加上一些軟陶花貼成的作品,這麼可愛的計算機,用起來真是心曠神怡啊。

  

   DSC00213 

  之前的手機也拿來貼。 

 

以上就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敗的東西,會說是敗家的原因是,這一些都不是非買不可的,但有的真的是想了很久,一直都捨不得買,就藉這個理由全部給她敗下去了。

哈哈哈~流年算的真是準,今年真是個劫財年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扁頭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華裔蕉
  • 你不是還買了NEX7??
  • 哈哈哈~你怎麼記得比我清楚阿^^不過買nex7那時還沒去排流年,真的吼,劫財劫財呀!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4 00:32 回覆

  • 華裔蕉
  • 因為那一台粉貴 我有去check it out跨丟鬼... >o<
  • 所以你一定沒犯劫財^^順道一提,半夜4:00不睡覺對身體不好吧!!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4 12:26 回覆

  • 華裔蕉
  • 我.....剛睡醒

    我沒財可以被犯...還得信貸才能入公司股...ToT
  • 過幾年你就會有財被劫了,別急喔.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4 23:35 回覆

  • 華裔蕉
  • 矮呦怎麼才十五人氣 不管啦...

    我要來發動親友戰了喔
  • 真的沒人點,吃喝3c比較有人看><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6 17:30 回覆

  • 華裔蕉
  • 我的也沒人點啊.... ToT
  • 不會阿~你有一些死忠的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8 11:23 回覆

  • 加油
  • 我來幫忙點
  • 3Q^^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8 11:24 回覆

  • 加油
  • 我來幫忙點
  • 3Q^^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8 11:24 回覆

  • 華裔蕉
  • 死忠的不是死了就跑去臉書了... ToT
  • 我的也是耶,幾乎都陣亡了.....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4/19 22:35 回覆

  • batsu456
  • 呵呵~真是有夠敗了!
  • 有在節制拉,不然會有罪惡感的^^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5/11 19:52 回覆

  • batsu456
  • 許久不見了!芭比臉上沒被歲月爬過~配樂輕快~真好聽!我前夜從北京回來,下週要去洛杉磯,希望也可以聽到這麼輕快的音樂.
  • 你的人生真是多采多姿,一下飛這一下飛那,好羨慕呢^^你的布落格的內容比我的精彩多了,音樂都是挑自己喜歡的啦,等聽膩了過一陣子會再更新的^^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5/17 21:28 回覆

  • 奇蹟
  • 我幫你們推吧!!!! ㄏㄏ
  • 哈哈~謝謝你^^

    扁頭將 於 2012/06/05 11:3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